小白买二手车难?人人车教你买到放心靠谱的二手车
2017-05-18 14:40:00 来源:中国网

不少朋友在看中二手车的高性价比之后才发现,作为一个小白,选购二手车之前没做好功课是很容易上当的。毕竟二手车行业水比较深,一不小心可能就被坑了。人人车二手车友情提示,要想淘到更高性价比的好车,除了要选一个放心靠谱的平台,就要找对地、跟对人、挑对车!

1.选择正规交易市场或诚信平台

人人车二手车提醒广大车主,想要选购二手车却苦于不懂行的买家除了让懂行的朋友帮忙把关外,应选择正规二手车市场、信誉好的二手车经纪公司或者口碑好的网购平台。人人车二手车提示,街边流动的个体车贩抛出的低价诱饵、不正规车商车源以次充好、网络车况信息真假难辨等现象普遍存在,因此想要淘一辆优质二手车首先就要找对正规二手车市场。

2.和靠谱有口碑信誉的车商交易

人人车二手车提示,二手车车况良莠不齐,而不良车贩的骗人伎俩又层出不穷,因此挑选二手车时千万不要听信陌生人的一面之词就进行个人交易。目前二手车市场上混杂着一小撮自称能为挑车提供帮助的经纪人或者异常热心的个体流动车贩,人人车二手车提示,千万不要轻易相信他们口若悬河的空头保证,因为一时贪图小便宜而与他们个人交易,否则只能咽下收完钱人就玩消失的苦果。

3.检查细节查询维修保养记录

二手车市场上难免充斥一些赃车、拼装车、盗抢车或是手续不全、甚至没有任何手续的“黑车”,人人车二手车提示,挑车时最忌讳的就是只图便宜不仔细查车。检查二手车不能只看品相和里程表公里数,人人车二手车提示,还要仔细检查发动机、仪表盘、内饰以及皮带磨损情况,通过试车表现、车辆维修保养记录以及专业评估结果来确定车况是否良好。

就算车子从各方面来看都比较完美了,也先别急着付款和过户,人人车二手车提醒广大车主,注意查询原车主对违章记录和罚款是否处理完毕,在确定卖方已经彻底处理清违章并缴纳完罚款之后才能与其办理过户手续,否则就要为前车主的种种违规驾驶买单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