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来临,方太等健康热水器受追捧
2017-05-15 16:00:00 来源:IT专家网

近日,受暖气团的影响,杭州、南京、厦门、京津等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和城市气温迅速飙升至30℃以上,一秒入夏。伴随气温快速回升,热水器也成了备受人们关注的商品之一。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家里的燃气热水器用了好多年,早就打算换个新的,趁着三伏天还没来,赶紧来家电卖场转转,看看今年燃气热水器都有哪些新产品、新体验。”事实上,像王先生这样为即将到来的夏天沐浴“未雨绸缪”的市民还不少。

\

(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在北京中关村一家家电卖场,厨卫销售经理张晓峰告诉记者,受房地产等外部因素影响,“五一”期间热水器行业整体销量呈现负增长的趋势,而方太等主打健康的热水器却在线下呈现出逆势增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据悉,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不同于行业其他主打健康的电热水器,不但对水质进行简单净化,而且将传统中医养生理论引入燃气热水器,在热水器出水口搭载了“PPS+永磁磁铁”材质的磁化装置,让普通的自来水经流而过变成具有美肤养生功效的磁化水。

据方太官网介绍这种磁化装置,能强力吸附水中的铁屑、铁锈杂质,铁屑去除率高达91.22%,强效净化水质;对水中的钙镁离子具备一定的清除作用,水垢减少量达8.1%,有效抑制固体水垢结垢;将水分子由13-18个大分子团切割为5-6个小分子团,使水的活性提高7.9%,更具活力;余氯去除达6.3%,让水回归至纯至净。

关于磁化水,其实早在300年前的明朝医学巨著《本草纲目》中就曾有记载,磁化水可“去瘘疮、长肌肤”; 《名医别录》也记载过,磁化水可“养肾脏、强筋骨、益精除烦、通关节”。西方一些大学研究也发现,磁化水有助于生物体神经组织的细胞代谢,磁化水进入活细胞的吸收率,比矿泉水还要高出数十倍。

据了解,目前这项技术虽然还没有大规模的普及在家庭用水领域,但已经大量运用在工农业生产当中。如工业上:人们是用磁场处理少量的锅炉用水,以减少水垢;农业上:用磁化水浸种育秧,能使种子出芽快,发芽率高,幼苗具有株高、茎粗、根长等优点; 医学上:利用磁化水不仅可以杀死多种细菌和病毒,还能治疗多种疾病。

相比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先天缺陷”而形成大量的“死水”,直接导致洗浴用水产生大量细菌,从而引起皮肤发痒、皮肤过敏等问题,以及传统燃气热水器对于自来水重金属、水垢、余氯等问题的束手无策,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可谓真正的实现了“健康洗”。

去年以来,伴随生活品质提高和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健康洗浴体验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6年“健康”类热水器零售额比重已经接近40%。在消费需求持续升级下,预计2017年“健康”类热水器将继续增长,市场份额将超过60%。

用户洗浴诉求随着时代发展已经发生变化,健康舒适正在成为影响热水器市场的新风口。而率先实现“健康洗”的方太等健康热水器正成为这个风口的领跑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