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海淀公共文化“小宣传员”
2017-05-12 15:15:00 来源:互联网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户外宣传海报在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文化馆电子屏上正式亮相。

\

此前,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市海淀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影响力、感召力和知晓率,让群众能更好的了解和参与到海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中,海淀区文化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宣传标语、LOGO及卡通形象。其中,LOGO以海淀的“海”字作为设计主视觉,配合印章元素的融入,彰显了浓厚的文化寓意。而以科技蓝为主色调的卡通形象则以萌萌的形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喜爱。


据悉,此次户外宣传海报以获奖征集作品与海淀地域文化特色标志为基础,延伸出了一系列户外宣传海报,组成了走进大家身边的海淀公共文化“小宣传员”。 融入卡通形象等元素的户外宣传形式,不仅体现出海淀的特色文化底蕴,并且鲜活生动的展现了海淀区公共文化服务精神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工作。

一直以来,海淀区文化委员会不仅注重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提升,还十分注重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的宣传工作。据了解,接下来海淀区的文化“小宣传员”将去到过街天桥、7个大型户外公益设施、建筑围挡、海淀剧场以及社区宣传栏等更多地方,真正深入到群众中去,做好大家公共文化服务的指路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