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互联网3.15大会圆满召开 蛙蛙在线斩获两项殊荣
2017-03-16 17:46:13 来源:
  3月15日,以“共建共治,构建互联网信用新生态”为主题的2017深圳互联网3.15大会于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隆重召开,大会汇聚了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仲裁委员会等领导,深圳市互联网业界推广、营销、培训、金融、电商、综合平台等具有代表性人物,重量级专家团队、企业,各大媒体代表等300余人。蛙蛙在线作为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上,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李霄永部长为大会致辞,并做了“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主题演讲,提出建设消费者自己的品质评测机构,形成消费者、企业、协会等多方共赢的和谐生态圈,并举例介绍一些商品的检测标准和检测方法方面取得的成果。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电商处副处长张向忠发表“以信用促监管,构筑社会共治新格局”监管新思路。
 
  此次大会,一直备受关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成为焦点。2016年被称为“互联网金融合规管理元年”,随着网贷平台管理办法落地,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实现了“全覆盖”、“穿透式”的监管,深圳互联网学会、众信中心重点对电子商务可信交易环境建设情况做了汇报,表彰了以蛙蛙在线为代表的一批互联网金融示范企业,并进行了隆重的现场授牌仪式。其中,蛙蛙在线荣获了“2017深圳互联网信用示范互联网金融企业”、“国家电子商务诚信交易试点”实地验证企业两项荣誉称号。
 
  面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合规化发展趋势,蛙蛙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逐步走上合规化的道路,但行业的健康发展,仅仅靠监管是远远不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要严格自律,社会要积极发挥监督作用。蛙蛙在线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客户为先、诚信为本、专业透明、创业精神”的价值观,始终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以行业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营造互联网金融行业“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社会监督”的健康生态圈而努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