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超明星火锅店 大城小锅涮烤说了算
2017-03-16 17:44:06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3月15日讯:近几年来,明星开餐饮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西餐厅、烧烤店、牛排店……业内人士分析称,明星店的产品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吸引的只是高端人群或者自家粉丝,吸引大众消费的能力比较有限,因此利润率普遍不高。相反,打出“亲民牌”的大城小锅,因为价廉物美,倍受好评,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国民厨师”,这两年开大城小锅涮烤的创业者络绎不绝。
 
  平民消费是主力
 
  大城小锅涮烤加盟市场广阔
 
  2016年,大众餐饮稳坐市场主体,火锅企业成功实现了大众转型、结构优化与动力转换。据火锅市场调查数据显示,人均消费低于100元的火锅占有率为87%,可见,火锅还是属于大众化消费范畴。大城小锅涮烤品牌以其“形式随意、原料丰富、口味多样、价格实惠”等优点深受大众群体喜爱,加之其取材多样、丰俭由人的特点,可适应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大城小锅涮烤推出丰富的产品线,除了新派川味迷你锅、营养滋补锅等多口味火锅,还有焖锅、烧烤、饮品、特色小吃等多种周边美食产品。一涮一煲一烤,近百种配菜任你挑!大小龙虾、五味香锅,样样吃不停,四季销售不断档,一站式消费实现收益更大化。
 
  专业团队手把手
 
  大城小锅涮烤加盟扶持给力
 
  性价比如此亲民的大城小锅,对待创业者更是堪称亲切。大城小锅涮烤总部提倡微投资,5大店型任选,创业者可依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择店录取”。由于大城小锅的群众基础广泛,创业者的店想开在哪儿就开在哪儿,社区、商业街、写字楼、商超附近……处处都有好生意!
 
  但你千万不要认为大城小锅门槛低,服务就不给力,总部为保证口味地道,会有专业团队为创业者手把手包办到底。配送餐桌、物料,门头灯箱等已是基本,还有特制料包与锅底直供。另外,营销团队还为创业者量身定制营销方案,线上线下齐助力,花样经营将人气吸引到底。火锅业态生产加工环节少、底料和调料可以统一配置,能够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一致性,相对其他的中餐形式更易于标准化,大城小锅涮烤正是得益于此,才获得强劲的发展势头。
 
  “半自助+美味锅底+复合式锅类”是大城小锅涮烤吸引消费者的主因,标准化程度高、人力成本低、容易快速复制,更是大城小锅能吸引诸多创业者加盟的法宝。大城小锅,细分多种投资类型,贴合创业者多样需求,这样的亲民火锅店,你也可以开一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