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联合百度云加速 助中小微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
2015-12-25 10:33:09 来源:中国网

  2015年,注定是中国互联网史上的关键一年。年初,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旨在全面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

  近日,新网(Xinnet)与百度云加速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以“赢·趁现在”为主题,宣布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协力提供网站加速、安全防护、SEO优化等服务,助中小微企业从基础上赢得“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机遇。

  立足基础 打造“一键式”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国内中小企业总数量已达千万量级,并仍在不断增加。其对经济发展的助力和影响作用功不可没,在创造能力和灵活性等方面的表现更加不俗。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推进,中小微企业迎来了颠覆行业、抢占市场的最佳时机,这一切都离不开互联网的土壤。

  相对于大型企业,中小微企业网站往往面临着预算少、时间紧、人员技术基础薄弱等困难。在关键的安全防护、SEO优化等方面,缺乏专业经验甚至忽视,使其“互联网+”之路面临重重阻力。网络安全是其自身发展与建设过程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基础保障。

  新网副总经理周剑表示,“很多中小微企业受制于规模,受制于互联网平台建设的周期和过程,我们希望能帮他们减负。我们希望拿出更多资源,去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互联网产品生态的建设,力求做到简单、便捷、高效和高性价比”。

  据悉,今后新网用户在管理网站时,仅需一键开启云加速安全防护功能,即可享受到百度云加速提供的全球CDN加速、安全防护和SEO优化等多重服务。当中小微企业网站遭到黑客的DDoS攻击时,在五分钟内即可切换到抗DDoS模式,保护网站的安全运行。依托百度强大的搜索资源优势,网站的收录速度也将大幅提高。至此,网站加速、安全、优化,正式进入“一键式”时代。

  着眼未来 赢得先机就“趁现在”

  身处万物互联、大数据充斥的时代,互联网影响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小微企业要通过建设企业网站,集中展示产品与服务、提升品牌与形象、精准定位用户群体与需求,从而抢占“互联网+”的先机。要赢得先机,就要从现在做起。这也迎合了双方提出的“赢·趁现在”这一主题。

  新网与百度云加速将合作重点瞄准中小微企业网站基础服务,正是看到了这背后的庞大市场和迫切需求。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针对中小微企业网站运营、安全防护、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扶持的“点石计划”。新网的基础存储资源、建站资源,与百度云加速提供的网络安全防护、线上营销资源,进行优势整合,为广大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同时,借助新网在全国拥有的近5万家合作伙伴的渠道优势,为他们提供可以展示、销售产品的平台,使每个合作伙伴都能形成以自身为中心的良性生态圈,不断扩大各自的影响力。

  双方表示,针对互联网基础领域的合作仅仅是开端。未来,借助百度的大数据资源,将有希望在营销层面开展更多深入合作,为中小微企业实现精准营销提供更多服务。此外,新网作为资深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在域名服务、云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也有望成为未来双方合作的延伸部分,百度EBG在安全、金融、医疗、数字内容以及国际化方面的深度布局,也将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正如百度EBG市场部总经理张高先生所说,“百度云加速与新网不是简单的合作,而是一种化学反应。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将会打造出百度与合作伙伴、中小微企业共赢的商业模式”。未来,新网与百度云加速将激发出怎样的火花,将更加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