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袭经典 声之未来 2017 Sennheiser(森海塞尔)HE 1声音之旅驾临武汉
2017-05-20 09:34:05 来源:汉网

汉网    武汉,2017年5月19日——在这个充满喧嚣的世界里,音乐堪比历久弥新的精神食粮,为无数人带来永恒的感动和记忆。作为人类声音探索历程中无可取代的先驱——Sennheiser(森海塞尔),不断为全球消费者呈现最新音频科技和无数经典产品。无论是旗下的耳机产品:HD系列、IE系列、MOMENTUM系列;还是为全世界顶级舞台和音乐现场服务的话筒产品,乃至商务通讯产品阵列中的TeamConnect Ceiling、TeamConnect Wireless、SP 20等,可谓精品连连,好声不断。承袭传奇之作的静电耳机系统HE 1、动圈参考级耳机HD 800更是令人充满神往。面对拥有庞大产品体系的Sennheiser(森海塞尔),想要一次听尽好声音似乎难度颇高,为此,Sennheiser(森海塞尔)正式开启2017“承袭经典 声之未来”——2017 Sennheiser HE 1中国声音之旅活动,把顶级的Sennheiser(森海塞尔)式好声音带到各位身边。

本次“承袭经典 声之未来” ——2017 Sennheiser HE 1声音之旅活动, Sennheiser(森海塞尔)携旗下创新产品和技术,包括HE 1静电耳机系统、高端耳机HD 800 S、旅行者挚爱的PXC 550、入耳旗舰IE 800、潮流玩物MOMENTUM系列等产品,联袂登场,形成难得一见的Sennheiser(森海塞尔)创新产品和未来科技规模空前的盛大巡展。

如果说有什么视听场景和声音盛宴能让人的耳膜和内心为之震撼,那么Sennheiser(森海塞尔)本次声音之旅就是最有力的答案!为爱乐人提供零距离接触Sennheiser(森海塞尔)的传世经典的机会,势必将获得全国发烧友和乐迷的热切回馈。

每一个需求不同的“音痴”都有机会体验精彩绝伦的声音享受——完美居家环境的构建,顶级的音响设备组合、令人在内心欢呼的声音感受,Sennheiser(森海塞尔)带给人们“此曲只应天上有”的震撼之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