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创小康牛奶行动湖北捐赠最高记录 逾100万盒学生奶关爱儿童健康
2017-05-17 10:35:57 来源:汉网

 

汉网     5月16日,伊利集团在湖北黄冈举办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伊利营养2020”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向麻城地区儿童捐赠价值120万的2万箱、48万盒学生奶,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在此之前,伊利已经在湖北恩施州咸丰县捐赠了21262箱,510288盒学生奶;同时,伊利在本月底还计划向黄冈英山捐赠2000箱,48000盒学生奶。目前,伊利已经创造了“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在湖北的最高捐赠记录,价值高达近260万元。


 

伊利集团向黄冈麻城捐赠价值120万元的学生奶,关爱儿童营养健康。

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一直以来,伊利不仅把湖北作为全国重要战略布局地,还将其视为重点公益投入地区。以黄冈为例,伊利不仅投资建成了现代化乳业生产基地,促进当地乳业转型升级,解决当地就业问题,促进社会民生改善;近年来,知名儿童安全成长公益项目“伊利方舟”也多次走进湖北,倡导“先有安全,再有梦想”的公益理念,面向湖北不同地区儿童进行防拐、防走失、防性侵、防震、防火等近20个主题的儿童安全专项培训。今年,面对2020年全面脱贫的国家战略目标,伊利在农业部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推出了“伊利营养2020”公益项目,率先走进湖北,共捐赠43262箱学生奶,创造了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在湖北捐赠的最高记录。4月,伊利在湖北咸丰县向当地贫困儿童捐赠了2万箱学生奶,还特邀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杨秀丽和当地学生一同进行牛奶知识的趣味培训,向他们传递正确的的营养健康知识,同时还分享了杨秀丽的奥运成长经历。此次在麻城,伊利除了公益捐赠外,也将通过营养调研、健康教育等多种方式,为贫困儿童提供长期性、系统性的营养健康关爱。

伊利集团共向湖北捐赠近104万盒学生奶,创造了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在一省的最高捐赠记录。

一直以来,伊利秉承“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法则,坚持“健康中国”计划,围绕“社区、青少年、环境”三大核心目标的健康发展,形成并且践行一套完整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健康中国责任体系”。伊利创造了行业社会责任的多个第一:第一个完整的健康中国社会责任体系、第一个社会责任应急预案、行业内部第一份企业公民报告。

儿童营养健康是伊利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2月,在农业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运筹之时,伊利率先在行业内主动做出20万箱、480万盒学生奶的最高行业捐赠承诺,并且推出“伊利营养2020”公益项目。总体规划,公益行动将从今年3月延续到12月,持续近1万小时,跨越25000公里,相当于两次长征路,深入云南、甘肃、湖北、河南、山西、陕西、内蒙古、四川、宁夏、黑龙江等贫困地区,为覆盖中国近1/3省份的贫困儿童提供持续性的营养关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