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御风:产品要能为客户带来价值
2016-05-13 13:09:06 来源:汉网
2016北京车展隆重开幕,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御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常东兵就媒体关心问题进行了回答。在轻客市场上寻求更大突破。
 

 
       东风御风是东风集团唯一的高端欧系轻客,且填补了这部分市场的空白。集团层面,东风集团期望在自主板块向上发展,这就要求不仅要有量的提升还要有质的突破。希望未来在轻客市场上寻求更大突破是东风集团对东风御风的期待,尤其是在新能源、物流车和专用车等御风目前表现良好的细分领域。本届北京车展,东风御风代表东风汽车股份公司参展体现了集团对御风的重视。为此,东风御风带来了一台年销量超过3500辆的纯电动豪华版商务车。 
 
       新能源技术储备丰富
 
       东风御风在新能源的发展上起步较早,在三电技术上有丰富的储备,借力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的春风,率先实现销量目标。从技术角度来看,电机的供应商是南车,电池由中航和LG提供,电控系统是与国内专业公司联合开发,为车辆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提供了有力保障。从实际表现来看,正常负荷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200公里;空载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以提升到300公里。尽管补贴政策对于新能源汽车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不过完全依靠补贴来支撑并非长远之计。在目前新补贴政策不明朗的情况下,东风御风在新能源方面的开发和积累并没有停滞。 
 
       专业改装是强项
 
       未来规划,将把新能源车扩展到物流等更多领域,全系升级国五标准,主攻医疗、警用、房车等专业用车市场,继续深度挖掘市场需求,扩大产品品系。除此之外,由于东风御风基础车品质比较好,改装性能稳定、故障率低,不断受到救护车、警用车等各细分行业用车部门的青睐。对于东风御风来说,安全舒适稳定的驾乘是最基本的要求,要为客户带来价值才能体现品质。 
 
       在采访过程中,常东兵不断强调,产品,是东风御风立足市场的根本。为客户带来价值,是产品最本质的功能,也是东风御风最重要的使命。练好品质这一基本功,东风御风才能够走的更远,走得更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