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东风”积极推进中国文明汽车社会构建
2015-08-31 16:24:20 来源:汉网

作为中央企业,东风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面对拥堵、雾霾、马路戾气等日益突出的汽车社会矛盾,东风公司在社会责任中期行动计划——“润”计划的指导下,通过履行文化责任和环境责任,积极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出行,以助力构建文明汽车社会。

为推进中国汽车社会文明的构建,东风公司在文化责任领域特别发起了 “和畅东风”汽车公民文化活动。发布《中国汽车公民文明公约》(下文简称“《公约》”),以“尊重生命、合理使用、宽容有序、持续发展”为文明指引,号召全体汽车公民形成正确的出行习惯与驾驶文化,共建文明汽车社会。

近年来,东风公司新能源汽车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以实际行动履行环境责任。2015年,东风风神E30纯电动轿车在武汉、襄阳等地开展低碳公益绿色出行活动,积极践行《公约》精神,倡导节约能源、净善环境,促进了城市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得到业界与社会的认可。近日,东风公司又推出“东风绿色出行基金”进行构成补贴,同时在扣除国家与地方补贴后,只需要5.8万元便能购得E30,满足消费者参与绿色出行,支持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下一阶段,东风公司将继续在《公约》精神的指引下,致力于推动社会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推进中国文明汽车社会的构建,积极践履企业社会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