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遭史上最大恶意DDoS攻击 幕后或是硬件免费触及友商
2016-07-20 16:41:02 来源:汉网

今天上午,乐视视频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7月19日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恶意DDoS攻击,经过紧急抢修现已恢复正常访问。对于乐视视频遭遇黑客攻击,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表达:“这是有史以来最大一次的恶意DDOS攻击了[怒][拳头]!!再次向千万乐迷朋友致歉[作揖][作揖]”

据乐视视频介绍,7月19日19:40,乐视视频遇到史上最大的一次恶意DDoS攻击,峰值流量高达200G。攻击发生后,乐视云计算紧急启动多重防护手段进行全面修复,目前已恢复正常访问。

乐视视频称,由于攻势依然猛烈,不排除仍有再次被攻击导致局部不能正常访问的可能,公司已启动最高级应急预案严阵以待。对情节极其严重和性质非常恶劣的本次攻击行为,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配合立案侦查。

据了解,这是乐视今年宣布推出“硬件免费”后,遭遇的最大一次黑客猛烈攻击。此前,乐视因宣布硬件免费,还遇到了竞争对手组织的无数次网络黑文诋毁,甚至假冒知名财经分析师夏草的名义对乐视进行恶意抹黑。

业内认为,一向以颠覆者形象示人的乐视,在变革行业格局的同时,也触及到了传统行业巨头们的利益,尤其是一个多月前乐视发起的“硬件免费”,更是击穿了硬件厂商的价格底线,触动了传统硬件厂商赖以生存的根基。此次乐视视频遭遇黑客攻击,不排除是竞争对手雇佣黑客所为。

“我们呼吁公平竞争,对对手恶意竞争行为绝不姑息,坚信恶意攻击者必将受到法律严惩。”乐视视频称,“创新必然遭受阵痛,但用户是无辜的,由此给广大乐迷朋友带来体验上的不便问题,乐视视频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如您在通过乐视视频、超级手机、超级电视体验全生态过程中还有任何问题,请致电客服电话10109000。”

创新终将迎来朝阳,而恶意只配在黎明前遁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