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视第七届大型家装建材团购会 尽显品牌实力
2015-04-17 21:05:19 来源:房天下家居网

\

2015年第一轮建材团购会必有大实惠!建材、家具、家居饰品,生活必需。

瓷砖、地板、木门、卫浴、橱柜、衣柜、墙纸窗帘、厨电、家居、门窗、集成吊顶、肌理壁膜硅藻泥、装修公司、开关、供暖、水槽、燃气热水器、淋浴房、晒衣架、灯具、家电、国美、地漏、沙发、床垫等多家知名品牌相约组建建材联盟会,比惊喜、比大奖、比价格、比诚意、比特权、比力度!下单抽奖送现金、送品牌电饭煲、送冰箱、送彩电,更多惊喜尽在2015年4月18日洪山体育馆。 

\

以湖北经视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推动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以诚实守信为原则、以最低的价格回馈消费者,活动当天通过“惠民大行动”,通过团购、让利、秒杀、抽奖等活动形式,把真正优惠送给消费者,额昂商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订单。上午10点,晓娜、多米现场砍价,让你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电话报名,现场登记,您还有机会获得《经视团购会》提供的100个公益免费验房资格。您还等什么!团购报名电话:027-87311111。选品牌,看准实力+服务是关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