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子发生婚外情 丈夫打断情敌7肋骨
2014-10-22 16:12:37 来源:汉网
来源:荆楚网 记者 王舒娴 黎先才
 
原标题:湖北女子发生婚外情 丈夫持棍打断情敌7根肋骨
 
今年5月,胡某发现妻子与陌生男子发生不正当关系后,曾以家庭大局原谅妻子。不料5个月后,妻子与他人继续保持暧昧,怒气难抑的胡某带领朋友,持棍找到“情敌”将其7根肋骨打伤。10月21日,记者从鄂州警方获悉,打人男子胡某等人已被刑拘。
 
现年27岁的胡某,家住鄂州市碧石渡镇李边村。5年前,他与黄石籍18岁的女孩黄某喜结连理,后育下一女。今年来,胡某长期在鄂州城区务工,很少回家,家中剩下娇妻、年过6旬的父母和4岁的女儿。
 
5月期间,胡某回家看望家人时,偶然发现家中厕所有大量使用过的卫生巾。一时生疑的他,通过妻子手机短信、微信,发现妻子与陌生男子频频暧昧聊天。
 
很快,他迅速找到妻子黄某质问。妻子见无法隐瞒,只好坦承自己与他人曾在家中发生一次不正当关系。事后,胡某以和为贵,对妻子警告后表示原谅。
 
今年10月初,胡某回到家中时,从手机内发现妻子与陌生男子又有了往来。于是,胡某强行将妻子手机没收。到了10月10日,陌生男子继续发来传情短信。再也忍不住的胡某,遂将事与妻子挑明。不料,妻子离家出走不归。
 
好好的一个家,因陌生男子掺合变得岌岌可危。心里憋足怨气的胡某,下决心要找出陌生男子报复。其间,胡某从4岁女儿口中得知,碧石渡镇街上一家做夜市的老板曾来到家中。通过对陌生男子手机号确认,胡某锁定陌生男子为夜市老板干某某。
 
16日凌晨2时许,锁定“情敌”后,胡某带上几名好友连夜赶到碧石渡镇舒斌湾带钢厂。见到干某某后,胡某上前抡起木棍就是一顿痛打,随行者也跟着一同拳打脚踢。最终,干某某被打成双侧肋骨7根骨折,左手掌多发性骨折。
 
事后,干某某报警。介入后,鄂州市碧石渡派出所将胡某等打人男子全部控制。经查,胡某等人对殴打干某某的实施供认不讳。
 
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