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携手“更强”冠军 杨威将回老家上课
2016-05-19 14:15:19 来源:汉网

2016年5月19日,蒙牛“我回老家上堂课”乡村公益将再度启程。这一次,奥运冠军、最强全能王杨威即将接棒赵蕊蕊,回到老家湖北仙桃为孩子们上课,成为今年第2位参与“我回老家上堂课”的奥运冠军。

蒙牛携手“更强”冠军 杨威将回老家上课

作为国家体操队的执牛耳者,杨威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就随队友一起为中国体操队夺得了冠军,然而他在之后的几次重大国际赛事中与个人全能冠军擦肩而过,失落时甚至想过退役。但杨威鼓足勇气,终于在2006年和2007年的世锦赛上两次获得个人全能冠军,成为81年来首位蝉联世锦赛全能冠军的绝对强者;在已经成就冠军梦想的基础上,杨威并没有满足,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以2.6分的绝对优势取得冠军,成为中国队内三次拿到世界全能冠军的第一人,在体操人生梦上做到了更强。

即将回到老家“亚洲体操之乡”仙桃,面对和自己儿子一样大的家乡孩子们,杨威会为家乡的孩子们带来怎样的一堂富有意义的课程?作为一个追求更强的全能强者,他会给孩子们送去什么样的教导?不论是孩子们还是关注此项活动的热心人士都十分期待。

蒙牛携手“更强”冠军 杨威将回老家上课

蒙牛“我回老家上堂课”是蒙牛“有你最美”平台下的大型乡村公益教育项目,杨威是参与其中的第91位名人,也是继劳丽诗、仲满、杨秀丽黄旭和赵蕊蕊之后参与蒙牛乡村公益教育活动的第6位奥运冠军。就在一个月前,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刚刚回到老家江苏,为孩子们带去一堂梦想绘画课,教会他们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从2012年蒙牛总裁孙伊萍女士发起该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英语课以来,蒙牛已协同108家公益合作伙伴和各界爱心人士,深入乡村为孩子们带来“我回老家上堂课”,课程涵盖音乐、体育、影视、商业多个门类,行程覆盖22个省市600多所乡村学校,近10万名师生在活动中受益。

蒙牛携手“更强”冠军 杨威将回老家上课

让我们期待5月19日最强冠军杨威的老家乡村教育之行,也希望大家都能参与进来,为更多的孩子们送去帮扶和陪伴,成就更好的公益梦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