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准新郎郑先生靠理财 一年成功买房打败丈母娘
2016-05-19 10:20:29 来源:汉网

据小编了解:很多准备步入结婚殿堂的男士面临丈母娘给他们提出的买房问题,靠每月那点可怜的工资买房就显得杯水车薪了,很多人都选择了投资理财来缓解这种压力,下面的这对恋人也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赛客学生借贷行http://jdh.saike.com/show-560.html 理财师想通过他们的例子教大家如何理财“战胜”丈母娘,步入结婚殿堂。

【真实案例】

家住长汀的郑华先生今年29岁,女友25岁,两人正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可结婚得有新房是女方家长再三强调的事儿。但是,郑先生家所有存款才有40万元,而要想在市区买套房子需要80多万,根据现在的情况,单靠自己的力量1年内要想顺利买房,有点压力。为此,想咨询国内第一家支持大学生创业的理财机构赛客学生借贷行的理财师该如何理财?

郑先生每月收入8000元,每年有5000元左右的年终奖,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女友每月收入3000元,有基本社保。目前租房居住,每月租金1500元,加之每月和女友的生活开支大概5000元左右。小陈家有40万元存款,是父母所有的积蓄。

【理财目标】

1年内顺利买套80万左右的房。

【理财建议】

根据郑先生的和女友的收支情况,并结合他们的理财需求,赛客学生借贷行的理财师建议郑先生分二步来做好投资理财,并给予买房方面的具体方案。

1、压缩支出,积少成多

郑先生和女友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攒钱买房,因此除了努力工作,把握好升职加薪的机会外。在生活方面要尽量减少不必须要的消费,压缩购物和娱乐等方面的支出,每月都能结余下一笔可观的收入。比如郑先生的和女友每月总收入1.3万元,扣除房租1500元,生活开支5000元,每月能结余6500元。但是如果注意压缩开支,每月结余8000元,一年就有近10万元的结余。另外,理财师建议郑先生可以投一些短期理财项目,灵活性高,年化收益率7%计算,若每月定投8000元,1年又多出5600元的收入,比活期利息高出几倍。

2、利用投资工具,钱生钱

郑先生单靠收入,压缩支出来攒钱的速度还是挺慢的,也要学会利用一些投资工具来钱生钱。在选择投资工具方面,理财师建议尽量选择安全性较高的P2P网贷平台,高风险的投资暂时不适合郑先生投资。比如存款40万可以采取多元化投资策略,

10万元购买保本类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1年收益1万元;剩余的30万元可以选择投资赛客学生借贷行产品,在赛客学生借贷行里30万元年化收益率按15%计算,1年收益就能达到4.5万元。多元化投资,40万元1年收益5.5万元。

制定买房规划,减轻压力

通过1年的财富积累预计近56万元(年收入近10万元+投资收益3536元)+(存款40万元+最好投资收益5.5万元),不仅能支付完24万元首付后,还有32万。至于剩余的25万元房款,赛客学生借贷行理财师建议郑先生完全可以利用公积金来还,几乎无房贷压力。

根据理财师给予的投资理财方案,郑先生1年内能顺利买到房。而且根据目前郑先生和女友的收入,过2年买一辆小型汽车也是可以的。“战胜”丈母娘,迎娶白富美只日可待。

延伸阅读:赛客学生借贷行对投资者的三大优势

1、灵活性:其实就是投资理财产品的变现能力,灵活性越强,投资理财产品的变现能力越强,在遇到困难时,灵活性会帮助投资者度过危险阶段。如赛客学生借贷行,平台的项目投资周期为6~12个月不等。超低投资门槛,100元起投。投资期限灵活、流动性强、便于短期理财,当然若长期持有的话,收益就更可观了。

2、收益性:单从投资者关注的收益来看,通常银行的年化率在3%左右,其他P2P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最高也只在10%左右,而赛客学生借贷行的年化收益率则在15%~20%左右,远高于其他P2P平台的收益。

3、安全性:虽说世上不存在100%安全的理财产品,但是赛客学生借贷行平台却有100%保障安全的方法,为投资理财者提供四大安全保障——资金保障、安全及隐私保障、交易风险保障、合规性保障。

另外,赛客学生借贷行以各校大学生贷款为主,有行业人士提出大学生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总体而言群体逾期坏账率可能较高。但事实却是大学生群体的总体信用非常好,属于优质的借款人。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常规人群的信用卡违约比例在0.8%到1.4%之间,大学生的违约比例只有0.2%,甚至更低。

赛客学生借贷行(http://jdh.saike.com )--是一家专注于支持在校大学生创业的平台,本着诚信、公平、安全的经营理念,在广大的投资人和走在创业路上的天之骄子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桥梁,致力于互联网金融技术的创新,推动金融市场环境的改善及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不断向前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