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美到家:提供一站式旧房翻新服务
2016-05-18 23:58:50 来源:汉网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能知道,其实旧房翻新比新房装修更加复杂和麻烦。但是,是不是因为复杂和麻烦,我们就放弃了旧房翻新呢?这当然是不可以的。窝美到家,提供专业的旧房翻新服务,让这复杂的难题可以得到简单的解决,让家在一天之内就可以大变样。

阴暗老旧的房间、泛黄斑驳的墙面、划痕掉漆的家具,面对这些你是不是早已"忍无可忍"。但是一提到旧房翻新,很多家庭又头疼不已,到底选择什么类型的涂料?涂料是否安全健康?装修后多久才能入住?现在这些统统不是问题,窝美到家一站式翻新服务为您轻松扮靓新家。

据房地产市场调查显示,由于经济预算、孩子上学、照顾老人等原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二手房,相对应的家装行业中旧房翻新市场不断扩大。窝美到家瞄准客户需求,洞悉消费者装修和环保苦恼,提出了旧房翻新的一站式装修环保服务,带来更快捷、更完美的家居体验,是居家装修的最新环保服务革命。

窝美到家推出的旧房翻新一站式装修环保服务包括墙面免费诊断、环保监测、免费设计,为消费者贴心解决墙面污渍、发霉、掉皮等问题,更是提供多款产品供您选择,轻松扮靓您的新家。窝美到家的一站式装修环保服务对于想旧房翻新的业主来说无疑是一大帮助。

消费者只需打一个电话或者在窝美到家APP上预约翻新服务,窝美到家专业服务人员就会免费上门为您进行墙面状况监测,并会对墙面的污渍、发霉、掉皮等问题做出免费的诊断,并对室内环境行进检测,最后提出一套免费的设计方案,帮助您解决所有问题。

选择窝美到家,不仅是方便快捷的选择,更是安心放心的选择。窝美到家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采用纯天然的硅藻泥、植物纤维泥等生态材料,为你打造生态家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