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承诺 用爱服务---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快速赔付身故保险金8.9万元
2019-05-13 10:28:11 来源:汉网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快速赔付身故保险金8.9万元。襄阳市老河口市的闫先生在好友介绍下于2008年4月在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老河口营销服务部投保了一份《生命智鑫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8.9万元,年缴保费6000元,缴费期间终身。
 
2019年1月1日年仅50多岁的闫先生突感不适后在家身故,一家老小瞬间失去了顶梁柱,也同时经历了一场人间最悲苦的离别。待料理完闫先生的后事后,家人在其遗物中发现了一份保单合同。原来是闫先生早于2008年4月1日,便在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老河口营销服务部投保了一份《生命智鑫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8.9万元。随后,家人便带着相关资料前往老河口营销服务部询问理赔相关事宜。最终在襄阳中支理赔员的协助下,于2019年4月7日完善其所有理赔资料后,于2019年4月8日当天受理进系统并迅速通过了公司的审核流程,并于2019年4月8日下午给付闫先生受益人8.9万身故保险金。富德生命的高效理赔虽然无法挽回逝者的生命,但却能让其经济生命得以延续,让一个人对于家人的关爱继续下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