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办理诚信理赔
2019-05-13 10:27:47 来源:汉网
 
 
2019年3月22日,家住宜昌的甄女士不幸因心源性猝死身故。给甄女士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从此被打断。
 
被悲痛和困难笼罩的家庭此刻更需要帮助和关怀,让人稍感安慰的是甄女士于2017年1月12日曾为自己投保一份《富德生命固鑫C款年金保险》,其家人想起这份保单后即刻拨打95535向总公司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理赔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开展上门理赔服务,一边安抚受益人情绪,一边指导提供理赔资料。并于2019年4月16日,并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6万元到受益人指定账户中。
 
富德生命人寿本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信守保险承诺,以“爱心、信心、齐心、决心”建立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全心全意传递保险的真谛,为客户提供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理赔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