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摔倒遭遇不幸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身故金7万余元
2019-05-13 10:27:26 来源:汉网
 
 
人生如戏,有的长而精彩,平安幸福到终老;有点短而悲催,因外因而匆匆离开;有的平淡无奇;有的波折不断;有的……但终归有离去的那一天。
 
家住荆门市东宝区子陵万家坪村49岁的杜先生,工作于掇刀凯晟集团,两轮摩托车是其往返家中交通工具,简单平实的生活竟这样被一场意外打破了。2019年3月22日晚上10点40分左右,其骑车从家中前往单位,因雨天路滑行至207国道新桥路段不慎摔倒,送往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抢救无效死亡。生命真的太脆弱,活生生的一个人竟这样说走就走了,一家人陷入了极度的痛苦中。逝者已矣,生者生活还得继续,在处理完后事,妻子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一份保单。2015年12月杜先生曾为自己在我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70000元。其子随即联系我司,2019年4月15日荆门中支理赔室调查员,迅速前往了解实情进行核实,事故属实。待2019年4月16日完整资料交至理赔室后,工作人员将完整理赔资料受理进系统,并迅速通过了总、分公司的审核,于次日下午按《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条款约定,向其指定账户内支付了其父的身故保险金72399.66元,身故利息17.85元,合计保险金72417.51元,该保险合同终止。
 
保险虽不能阻止亲人的离开,但它却是爱的延续,它通过理赔金的给付,来对家人真情的守护与爱的传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