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金支付及时—富德生命人寿获客户认可
2019-05-13 10:25:41 来源:汉网
 
2017年12月24日朱女士为小孩石千一小朋友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2019年3月28号石小朋友因轻微肺炎在咸宁市中心医院住院,接到朱女士报案后,理赔人员前往探望小朋友,虽然疾病让孩子的精神状况不太好,但是面对到来的工作人员,朱女士还是十分高兴。理赔员告诉客户理赔需要准备的资料后,客户赶到该项服务非常贴心。就在4月9日客户前往柜面提交资料,经审核该案件符合直赔条件,实时支付保险金2273.48元于朱女士指定账户,客户对我司理赔效率表示满意。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用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给客户送去最宝贵的温暖。理赔时效及满意度不仅彰显出公司的专业能力,更是公司向客户履行的那份承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