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诚信待人 富德生命人寿赢得称赞--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专业诚信理赔
2019-05-13 10:25:15 来源:汉网
 
丹江口市的陈先生有很强的保险意识,非常认可我司的产品,在2018年2月2日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0元。
 
2019年2月19日陈先生因肾积水伴肾结石,肾上腺肿物前往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我司相关工作人员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积极协助办理理赔手续,经公司审核,保险责任明确,事实清楚,并迅速将医疗费用补偿金10887.33元打入客户账号。收到理赔款后,陈先生表示,理赔款的及时到账有力减轻了家庭负担,并且感谢公司的热情服务和工作效率,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司的诚信和温暖。
 
在工作和生活中,突发的意外总会让人措手不及,在风险面前,单靠一个普通家庭的力量是难以完全抵御的,此时最明智的做法就是找到一个避风的港湾。风险无法预料,但是可以预防,“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