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来临不害怕 富德生命人寿贴心陪伴您—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小额快速理赔
2019-05-13 10:24:20 来源:汉网
 
给孩子买一支冰淇淋,是送给他3分钟的幸福;买一个玩具,是送给他3天的幸福;买一件衣服,是送给他3个月的幸福;那么,买一份保险,是送给他一辈子的幸福。2017年3月程先生为其孩子程某在我司投保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2019年2月14日程先生的孩子因慢性扁桃体炎,扁桃体肥大伴有腺体样肥大在医院住院进行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指导客户准备相关理赔资料,2019年3月4日在收到客户提供的完整理赔材料后,经理赔审核,保险责任明确,事实清楚,并迅速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4070.6元打入客户账号。程先生对公司的服务十分的满意,激动的说:“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实在太让人惊讶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理赔款,看来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没有错!” 程先生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专业高效与热情服务的相结合,为您及家人送去我们的真心,让您温馨到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