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遭不幸,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及时理赔送温暖
2019-05-13 10:24:49 来源:汉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收到了客户家属的感谢电话。据悉,客户曹女士此前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如意宝三号年金保险》,因意外身故获赔4万元,客户家属特意对公司表达了感激之情。
 
家住宜昌的曹女士通过银行渠道,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年金保险。在2019年3月15日,原本幸福的家庭,却被突如其来的噩耗笼上一层阴霾。当天,曹女士因汽车撞倒院墙倒塌砸中头部,当场不幸身故。
 
在交通事故定责等相关鉴定完成后,曹女士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遣理赔人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协助组织申请材料,仅仅几天时间就将4万元赔款打入曹女士受益人的账户中。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将致力于提升民众保险意识,真诚服务于每一位客户,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用爱延续生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