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时效高
2019-05-13 10:22:59 来源:汉网
 
 
2019年3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理赔了一起身故赔案,赔付身故保险金58646元。
 
2019年3月17日,家住宜昌的王先生因病在家中不幸去世。王先生的家人在整理遗物时发现王先生于2016年2月通过银行购买了《富德生命e理财C款年金保险(万能型)》。于是,家人向公司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委托分公司调查员核实情况,并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当受益人向我司申请理赔时,我司快速审核并结案,按合同约定,赔付了保险金5.86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的快速理赔给客户家属送去了安慰及温暖,家属接到结案通知时激动万分,对公司高效务实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
 
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践行使命,用关爱温暖每一个家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