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暖心赔付 客户认可连连称赞-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高效理赔
2019-05-13 10:15:29 来源:汉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接到客户叶某的电话,称理赔款已收到,“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贴心的服务,真是太感谢您们了!”,叶某激动的说。
 
叶某在2019年2月中旬感到身体不适,便到医院就诊并住院,经检查确诊为冠心病、不稳定性心绞痛。叶某办理完入院手续后,第一时间拨打我司报案电话,我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经查询,叶某2017年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理赔人员了解详细情况后进行安抚,并指导需要申请的理赔资料。叶某经积极配合治疗,病情稳定后出院。随后,叶某在家人陪伴下前往公司办理理赔,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后,按照合同约定将医疗保险金4186.26元转到叶某指定的银行账户上。叶某及家人收到保险金后,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连连称赞。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践行自己的承诺,不断创新,不断为客户送去温暖、保障和关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