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及时理赔 让客户倍感温暖—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小额快速理赔
2019-05-13 10:15:05 来源:汉网
 
2018年3月,黎先生在我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0000元,并附加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险,保额5000元。
 
黎先生于2019年2月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经医生详细检查后,诊断为重症肺炎、I型呼吸衰竭、慢性胃炎、肝功能异常等疾病。要求住院治疗。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进入理赔流程,叮嘱家属办理相关手续,经查实确认被保险人符合理赔相关规定。3月26日黎某将理赔材料交到公司申请理赔,经审核,依合同约定赔付住院医疗保险金4446.95元。公司理赔人员的真诚与热情让黎先生倍感温暖。
 
保险人的爱是让家庭安康,让社会稳定。客户理赔从容的微笑,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当人们深陷危难时刻,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保险金来兑现承诺;疾病无情、生命有爱、服务周到、理赔迅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