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 诚信理赔—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诚信理赔41000元
2019-04-22 15:58:55 来源:汉网
 
家住黄州堵城镇的苏女士家境殷实,一个镇子的邻居在我司上班,这天就对苏女士说:“你家条件也好,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还是为家人备好保险,最好用不上就当存钱了”。苏女士是一位心地善良且为人着想的人,想想邻居讲的也对,就在2011年为老公投保了《吉祥三宝两全分红A》、《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
 
2019年3月13日苏女士老公吴先生因发现左侧颈部有肿块大约一个月,前往黄州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过专业仪器诊断为:喉鳞状细胞癌,需住院手术治疗。在医院手术治疗期间,镇上邻居到医院看望,看着憔悴的苏女士安慰到:“首先治病要紧,你有商业保险不要怕,放心好好治病,回到公司我先给你报案”。听到这番话,苏女士松了一口气。在医院治疗13天后出院,按照理赔要求苏女士提供了理赔资料,我司受理案件后,迅速展开调查后将案件录入系统进行审批,于2019年4月2日将41000元理赔金转账至吴女士账户。
 
疾病是无情的,但富德生命人寿用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给客户送去最宝贵的温暖。富德生命人寿情系客户,理赔迅速。我们不一定是锦上添花的,但一定是雪中送炭的那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