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无忧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客户办理快速异地理赔
2019-04-22 15:58:17 来源:汉网
 
4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客服部门接恩施李女士报案称:“我因急性盆腔炎、子宫肌瘤住院,需要申请理赔,由于是在外地的医院住院治疗,这种情况可不可以在恩施申请理赔”。服务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回复李女士,表示这种情况是完全可以申请理赔的,让李女士放心来提交理赔申请。由于客户异地出险,恩施中支服务人员迅速联系靖江中支服务人员调取客户在靖江市人民医院就诊材料,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
 
4月3日,李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向柜面提交理赔申请,4月10日就收到富德生命人寿3700余元的理赔款。李女士及家人收到钱后立马电话联系公司服务人员,并对公司服务人员讲“感谢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不然我要跑很多趟,又是异地理赔,很麻烦的。感谢你们及时为我办理了理赔,让我省去了很多麻烦,还省了一笔钱。”
据了解,李女士于2018年9月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33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D款)》保额6000元。
 
风险是看不见的,却是可以预防的,风险不可怕,问题是我们面对风险时,要如何坦然面对。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信守承诺,真诚服务,用心经营,细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规划和人性化理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