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滑摔骨折 保险送安慰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满额速赔医疗金
2019-04-22 15:57:48 来源:汉网
 
家住荆门市沙洋县马良镇杨垴村的姚先生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农忙时务农,农闲时打零工,一家人勤勤恳恳,日子过得也算平实幸福。
 
2019年2月10日那天天气比较异常,雪后低温、大风及细雨导致“牛皮令”全覆盖,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的困难,在那种环境下摔跤者众多,姚先生在自己门口不小心摔倒,导致右腿受伤,遂前往沙洋县人民医院治疗,诊断为“右侧踝关节脱位并胫腓骨下段骨折”,住院治疗20多天后出院。
 
幸而姚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于2016年4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沙洋营服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心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保费1707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千,保费395元。2年前的这一选择为这次的意外带来了经济上的安慰。
 
姚先生于2019年3月27日将有关资料交至沙洋营服,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迅速报送荆门中支理赔室,理赔室即时检查资料,核实情况并受理进系统审核,于次日内按《富德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条款约定,给予姚先生6000元医疗金的温馨赔付其中(满额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元并享受无理赔优惠1000元)。收到理赔款的姚先生对我司的快速理赔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表达了自己及家人的感激之情。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将继续信守“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为遭受病痛的客户献上最真挚的慰问与切实的关怀,为千家万户遮风挡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