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感冒来袭 保险为您救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快速理赔为客户解生活之忧
2019-04-22 15:57:21 来源:汉网
 
感冒有时看似小事,但是治疗起来也许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刚满18岁的唐先生,2018年11月19日因流行性感冒在巴东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以为是小感冒,谁知道流行性病毒不能小觑,2018年11月26日转入宜昌市人民医院治疗,2019年1月4日再次到巴东县人民医院治疗,前后共住院治疗15天,花费15946.42元。
 
出院后,唐先生的母亲吴女士想到自己在2016年9月11日为儿子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19年4月3日,吴女士带着理赔申请资料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申请理赔,在理赔工作人员认真的核查及资料调集后,认定本次理赔申请符合我司赔付要求,并于当天下午将6000元的理赔款打到了唐先生的账户里。
 
“时代真是变了,没想到保险真的细微之处也可以及时起作用,早知道会是这样,真应该为自己和家人多买一些保险保障,谢谢你们!”客户吴女士激动地说。
 
小病不可小觑,更需未雨绸缪,保险就是那个在您遭遇生活小不幸时向您伸出援手、帮您走出困境的挚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