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小意外 保险显关爱--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获客户赞赏
2019-04-22 15:58:37 来源:汉网
 
家住湖北省恩施市咸丰县的陈女士是一位勤劳和善的人,平时除了工作,把家里内务和家人照料的也井井有条,但是身体也有些过度劳累。2018年12月20日这天刚下班回家,在家搞卫生时,突感腰间疼痛难忍,家人赶紧送她到咸丰县人民医院。医院专科医生接待,通过诊断后确诊为腰间盘突出症伴坐骨神经痛,随后住院治疗。
 
后来陈女士想起2016年1月22日曾在我司投保了《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40元。抱着试试的心态,陈女士拨打我司理赔工作人员的电话进行理赔咨询,我司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回复陈女士,告知理赔所需资料。陈女士资料准备齐全后,我司审核后,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约定快速给付每日补贴保险金3864元。收到转账后,陈女士致电公司,表示感谢:没有想到保险连这个小事情都能理赔,真是太好了,通过这件事情我会给自己和家人备好充足的保险。
 
保险犹如一把保护伞,万一不幸就是雪中送炭,一生健康便是锦上添花。通过合理的保险购置,为自己和家人加强健康保障,抵御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对家庭财务的侵袭风险。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的产品、高效的理赔服务,为客户配置最贴心的产品,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