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专业诚信理赔
2019-04-22 15:56:01 来源:汉网
 
百善孝为先,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在我们幼小的时候,是父母倾注点滴心血教我们做人,培养我们成才。当我们一天天长大时,父母也在一天天在变老,岁月是残酷的,生命是短暂的,所以父母健康尚在时,我们要用自己的能力为父母撑起一把保护伞,让他们不在风吹雨淋,安享晚年。2018年7月,满怀孝心的龚先生为自己的父亲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50000元。
 
病魔无情,龚先生的父亲在2019年2月感到身体不适,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医院就诊,经过医生详细检查后,确诊为膀胱肿瘤,这对龚先生,及其父亲和家人们来说是个重大打击。随后,龚先生为其父亲办理住院,并第一时间拨打我司报案电话,我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我司理赔人员细心讲解理赔所需资料和流程,并嘱咐龚先生父亲一定要注重身体,配合医院治疗安心养病。2019年3月当龚先生的父亲拿到这笔理赔款时,感动之情溢于言表,他感激的说:在买这份保险时,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用上,觉得离自己非常遥远;也感谢自己的儿子,提早为自己准备了一份保障;更感谢公司的专业高效及诚信理赔,在疾病来临之时,送上一丝温暖。也正因为如此,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给自己的家人购买更多的保险,在面临风险的时候,能够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安心。
 
人间自有真情在,或许我们无法拒绝病魔来敲门,但是我们可以准备好驱赶病魔的“棒子”。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障,为自己的明天多一份保障,更为自己的家人多负上一份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