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商户出意外,富德生命人寿解危难
2019-04-22 15:55:41 来源:汉网
 
50岁的蔡先生是一位个体商户,保险意识较强的他于2016-12-04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保额10万元,《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
 
2018年1月24日,蔡先生因骑摩托车被小汽车撞倒造成全身多处外伤,前往咸宁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接到蔡先生报案后,咸宁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客户,并积极指导蔡先生收集理赔所需资料。2019年4月1日,客户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符合我司保险责任,并于当日结案,将8235.29元保险金打入蔡先生指定账户。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不断提升理赔技巧、提高理赔效率、创新理赔服务,用点滴行动践行着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专业、高效、贴心、优质的服务赢得行业和社会的认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