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办理贴心诚信理赔
2019-04-22 15:54:52 来源:汉网
 
家住黄州区的范先生2017年为妻子桂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防癌老年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
 
事故总是那么突如其来,2018年桂女士在卫生间,因地湿滑导致摔倒,当即就难以起来,家人见状赶紧送桂女士前往黄冈市中心医院骨科检查,右髌骨骨折,医生进行了固定术治疗,当时我司已经进行赔付。2019年3月10桂女士再次前往黄冈市中心医院,医生诊断:骨折愈合,进行固定物取出手术。经过11天住院治疗后,痊愈出院后,准备齐全理赔资料,再次来到我司进行报案。我司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条款约定给付住院每日补贴保险金2200元,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条款约定给付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484.08元。收到理赔款后,范先生致电我司表示“理赔款已收到,非常感谢推荐这份保险的业务员,并再次感谢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
 
保险,不会让人变得多么富有,但风险来临的时候,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提倡购买商业保险作为社保的有力补充,让生活更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