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验,新华保险5分钟完成 自动理赔服务申请支付
2019-04-15 17:41:50 来源:汉网
 
 
自动理赔服务到底有多快?近日,新华保险客户赵女士(化名)亲身体验了一把飞速理赔的感觉,从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到理赔金到账,仅用时5分钟。
 
2019年3月22日上午10时26分,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理赔人员踏入赵女士办公区域,开始操作移动理赔签收,在赵女士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认证了申请人身份之后,理赔人员拍摄了全套理赔申请资料,并将身份证件和银行卡还给了赵女士。10时31分,理赔金到账,赵女士欣喜不已。
 
 
客户赵女士进行“人脸识别”操作
 
这次极速的理赔体验,得益于新华保险移动理赔和自动理赔技术的支持。自动理赔技术是指理赔案件结案的同时,理赔金实时支付到客户账户,现已全面应用在新华保险小额理赔案件中。
 
作为战略转型的重要内容,新华保险一直将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视为公司回归保险本原、服务民生保障必须具备的核心能力之一,并为此投入了大量资源和精力。2017年5月,在对过往理赔大数据进行经验分析的基础上,新华保险在行业内率先对监管机构关于小额理赔3000元封顶的规定进行升级,将简易小额提高至5000元,使更多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到自动理赔的快捷体验。
 
随着最新技术“人脸识别”和“OCR识别”功能的上线,自动理赔服务也将全面提升客户办理理赔手续的安全性,也为理赔无纸化时代的到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