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服务,新华保险荆州中支举办客户踏青活动
2019-04-09 11:53:24 来源:汉网
 
4月7日,一场不同寻常的踏青游活动在荆州南海草莓园热闹开展。活动在热闹有趣的游戏中欢乐开场,有考验反应速度的萝卜蹲游戏,有考验协调能力的两人三足、连坐游戏,更有体力与团队合作比拼的拔河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新华保险荆州中支下辖松滋营销服务部专门为贵宾客户准备的,旨在回馈客户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听取广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活动现场,该公司优秀部经理代表梅杰向客户们宣读了《2019年新华保险客户服务十大承诺》,并重点介绍两大服务信息:一是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提供全天候服务响应,新华保险不断加大智能化、自助化服务手段的应用力度。目前,已建成融合了公司官网、95567、短信平台、官微、掌上新华APP、E保通和客服中心等多样化服务通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二是为满足健康险等保障类业务增长带来的客户服务需求,新华保险近年来陆续推出了全媒体服务云平台、理赔远程鉴定、新契约电子签名、智能核保、掌上新华移动支付和移动保全、3.0代客户服务中心和自助服务终端、臻爱积分体系等一系列创新服务项目,为全面优化客户体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本次活动还特设总经理现场接待活动,新华保险荆州中支松滋营销服务部经理王彪来到活动现场,一对一为客户答疑解惑,为客户详解国家金融保险政策,提醒客户理性理财,谨防投资陷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