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百万医疗险,让客户治疗安心
2019-04-03 14:36:23 来源:汉网
 
夏末的一个燥热的晚上,湖北仙桃客户江先生(化名)正在家中休息,翻身时突然感觉胸口撕裂般疼痛,于是电话联系了自己的妹妹——新华保险业务员江女士(化名)。江女士将其送往附近的仙桃某医院,谁知经过初步检查,江先生便被建议立刻转入省会的上级医院。听到这个消息,两兄妹心里一惊:莫不是有大事发生!
 
果不其然,经省医院会诊,江先生很有可能患上主动脉夹层,需要紧急手术,预存费用建议为40万元。江先生听闻立即表示,想放弃治疗。江女士是公司资深业务经理,见此情形,立即想起之前哥哥曾投保过公司“康健华贵”系列百万医疗保险,于是宽慰哥哥先进行手术,后续事宜交由她来办理。哥哥进入手术室后,江女士通过客服电话95567进行了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慰问了客户并前往医院了解经过。11月5日,江先生病情稳定出院,江女士递交理赔申请材料;11月6日理赔结案;11月7日理赔款11.6万余元到账。
 
11月9日,为表达对新华保险的感激,江女士及家人在公司职场开办盛大理赔现场会,激动地发表了感言:“感谢新华保险,理赔速度真是快,自己的哥哥是公务员,扣除了公费医疗报销12万元后,还有将近12万多的缺漏,新华保险的理赔让家人几乎没有花一分钱,也让哥哥安心治疗。”
 
普通人如何提升就医体验?百万医疗解决供需缺口!在“人都可以看得起病”的商业健康险时代,低保费、高保额的医疗险产品逐渐成为时代宠儿,新华保险也在合规背景下,尽力设计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个性化以及普惠性的风险保障需求的产品,并以优质理赔服务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