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有诺必践---富德生命人寿两日内完成小额赔付获赞
2019-03-26 00:50:19 来源:汉网
 
 
客户代先生收到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后,致电我司表达了谢意的同时还对公司的真情服务与重信守诺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8年8月15日,家住荆门市果园三路的代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于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60元/日。
 
然一向身体康健的他,却于2019年1月27日突发左腰部、左下腹绞痛3小时,遂急入荆门市中医院就诊,被诊断为:“左输尿管中段结石并左肾积水、感染双肾结石”,经过手术治疗住院7天后,病愈出院。
 
出院后的代先生在代理人的陪同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室,申请理赔服务。在理赔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和细心指导下,代先生当天便交齐了理赔资料,并于两日内便收到了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3219.31元及7日的每日补贴保险金420元合计3639.31元的理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把客户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通过实际行动向客户履行了“1234特色理赔服务”的承诺,以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赢得市场的口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