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保险,延续对家庭的爱与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得赞赏
2019-03-26 00:49:21 来源:汉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向客户杜女士赔付了5万余元理赔款,为客户延续了对家庭的爱和责任。
 
家住宜昌的杜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于2010年6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年缴保费4065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月26日,杜女士因心源性猝死在家中身故。杜女士的家人在安排其身后事后,第一时间通知了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公司当即派遣工作人员前往杜女士家中进行慰问,并帮助其家属提交相关理赔资料。经核实,该案情属于理赔范围,符合公司赔付标准,并按合同约定,给付客户杜女士理赔金5万余元,以另一种方式延续了客户对家庭的爱和责任。
 
接到理赔款后,杜女士的家属对公司快速高效理赔的服务表示由衷的赞赏与感谢。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将继续信守“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人文关怀诠释保险的意义,将保险保障送到千家万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