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九鼎,优质服务——记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
2019-03-26 00:49:50 来源:汉网
 
 
2019年2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将6000元理赔款支付到客户周先生帐上。
 
家住宜昌市夷陵区的周先生,于2005年11月28日在富德生命人
 
寿宜昌中支投保了《生命至爱增额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年缴保费1638元。本着抱着无所谓的心态给自己保份平安,没想到公司在其出险后迅速、诚信的理赔却让他感动不已。
 
2019年2月19日,被保人因冠心病、不稳定性心绞痛、心功能I级、高血压病3级(极高危)在宜昌市夷陵医院住院治疗。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在客户将资料交齐2天内,就将理赔款支付到周先生帐上中,快速理赔得到了周先生以及家人的一致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的一言九鼎和优质服务让大家坚信,在不久的将来生命必将走近千家万户,走进老百姓的心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