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心梗客户保驾护航——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重信守诺温馨理赔重疾金10万元
2019-03-17 23:53:42 来源:汉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接到客户杜先生的电话,称理赔款已收到,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重信守诺、快速暖心的服务,并且连声说到,会将自己真实的理赔案例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以表示自己的感激之情!
 
生活一直比较平静的杜先生家庭虽没有大富大贵但还算殷实,然人生无常,世事难料,杜先生因无明显诱因出现活动后心慌,持续1月未见好转且于2018年12月27日突发胸痛5小时遂入钟祥中医院就诊,因病情严重,120转院至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经检查被确诊为“急性广泛前壁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冠心病、2型糖尿病、肺部感染等病症”。这一结果如晴空霹雳,整个家庭一下子陷入了阴霾之中,但高额的医疗费用是不得不面对和解决的难题,在着急之余其妻想起杜先生曾于2013年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理赔室工作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遂迅速前往医院看望,到病案室调取资料进行核实,经调查,被保险人此次出险达到其投保的《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条款中约定范畴。告知出院后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这才让杜先生家人安心了不少,手术很顺利,病情稳定得以出院。
 
2019年2月18日杜先生将相关的完整资料递交至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即时受理进系统,顺利通过了公司系统内的审核,于次日结案。按条款约定给付10万元的重疾保险金至被保险人的账户中。
 
适当的购置一定的保险保障,当未知的风险来临之时,确实是减轻家庭经济风险负担的一道防护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