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慢一点 关爱多一些---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显子女爱的关怀
2019-03-17 23:53:13 来源:汉网
 
2017年9月12日,家住恩施的秦先生为自己49岁的父亲秦爸爸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保额14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3000元,这是一位年轻有担当而且非常有远见的儿子,为自己家庭早早布置下了风险保障,为年迈父亲撑起来一把无形保护伞。
 
对于老年人来说,意外无处不在,风险无孔不入。2019年1月5日晚上秦爸爸感到腹部疼痛异常,于是前往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检查,确诊为肾结石,后住院治疗14天,共计花费22190元。
 
2019年3月7日,我司收到了秦先生的理赔申请资料,经审查后确认符合我司保险条例,当天下午便将3600元的保险金打到了秦先生的账户上。
 
收到理赔金后,秦表示:“我一直坚信选择富德生命人寿是最明智的,没有想到这样的小事件、小金额也会赔付,而且理赔服务佳,速度快,感谢诚信热情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产品保障全、让客户在遇到任何风险来领时,都能将风险降到最低,坦然面对。愿我们的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保障,让我们的家庭幸福延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