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任我 我保护你—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1349.14元
2019-03-17 23:52:09 来源:汉网
 
家住黄州区赌城镇的黄女士风险意识强,也曾陆续有许多朋友跟她介绍过保险,她也十分明白为自己投保一定的保险产品便是风险转嫁的最优途径。所以她经过多家公司多款产品的了解与对比之后,在自己理性的斟酌和考量下,最终于2018年选择了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富德生命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等多款保险。 
 
生活中无法预知的风险不知何时就会突然袭来。2019年2月8日,黄女士因右侧颈部肿胀疼痛发热一周前往医院治疗,经过医院各项检测及CT扫描后,确诊为:急性淋巴结炎,黄女士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待病情稳定后便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家修养。黄女士想起投保的保险,给办理保险的职业经理人打电话进行报案,并委托家人前往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递交了此次住院的相关病历。公司在第一时间内展开了对其案件的实地调查工作,及时确立了黄女士本次申请符合住院医疗赔付标准,并于2019年3月6日完成了系统内的审核流程,依照条款约定向其账户内转账1349.14元,为黄女士的家庭及时送去了保障与关爱。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黄女士庆幸为自己转嫁风险,有了一份保障。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也会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服务为更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