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症豁免保费 重疾再赔付200000元---富德生命人寿人性化理赔为客户送去希望之光
2019-03-17 23:52:31 来源:汉网
 
人们常常说人有旦夕祸福,这不仅仅是一句俗语,现实生活中不幸也是在不经意间发生,或许比你想象的还要残酷,但是生活还要继续,提前预防风险便显得尤为重要。
 
重疾险只能用在“病入膏肓”时?许多保险消费者都陷入这样的误区。事实上,现在的重疾险已能对轻症治疗予以保障。富德生命人寿的康健无忧就是这样一款重疾险产品。
 
38岁的宋先生,亲身经历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轻症赔付和重疾赔付,这是一种不幸中的万幸。
 
2018年8月,宋先生感到左髋关节疼痛,活动收到限制,在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后宋先生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经过理赔调查后,根据《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2018年9月8日赔付了宋先生轻症疾病保险金40000元,并且从即日起豁免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应交的续期保费。
 
但是不幸再次向宋先生伸出了魔爪,2018年11月宋先生再次来到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进行复查,发现尿蛋白3+,20天伴有小便异常,呈暗红色,最后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炎,随即在该医院住院治疗。
 
2019年2月20日,宋先生的家人再次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接到理赔资料后深感同情,并前往医院探视宋先生,鼓励宋先生积极向上,不要担心医药费,与病魔抗争到底,并且安慰其家人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向前,我司一定给予最大的帮助。并且在经过审核后于2019年3月1日将200000元的重疾理赔款打到了宋先生的账户上,为宋先生的病魔抗争之路带去希望。
 
宋先生的遭遇时不幸的,但是幸运的是宋先生在2016年9月30日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险保额5000元。
 
据了解,“康健无忧”涵盖了81种重大疾病、41种轻症,总计122种疾病保障。对各类常见重疾、轻症的广覆盖使得“康健无忧”成为目前市场上保障最为全面的一款重疾险,切实为投保人的人生、家庭提供了一定的保障。风险无可控制,但是假如富德生命人寿可以为生活为家庭撑上保护伞,富德生命人寿将一如既往的以客户为先,人性化、快速化理赔,为客户带去最强有力的助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