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人生 保险陪伴--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理赔1349.14元
2019-03-17 23:50:42 来源:汉网
 
家住黄冈市红卫路的黄先生,家境殷实,但是勤奋的黄先生还是会在空闲时外出务工,在外见多识广,也知道保险的重要意义,所以黄先生陆续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等保险。2019年2月份黄先生突发胸痛,三个小时了胸痛不止,前往黄冈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经过住院一周治疗,病情好转出院。出院后委托家人前往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递交了此次住院的相关病历。公司在第一时间内展开了对其案件的实地调查工作,及时确立了黄先生本次申请已达到了住院医疗费用的赔付标准,并于2019年3月6日完成了系统内的审核流程,依照条款约定向其账户内支付了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2484.82元,为黄先生的家庭及时送去了保障与关爱。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爱心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为社会各界送去关爱和保障,体现了具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公民本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