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永久 延续服务 --大水无情冲走亲情,富德延续关爱家人
2019-03-17 23:49:32 来源:汉网
 
2016年的6月份黄冈多地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其中罗田县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更是遭遇特大暴雨,引发了严重的洪涝灾害。暴雨造成了23.31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大9.83万亩、乡村公路损毁100多处、民房倒塌83户259间
 
2016年7月1日下午15时左右,王先生去自家责任田防洪(当天为特大洪水),家人见其没有回家,逐和亲朋好友四处寻找,只找到出门时的拖鞋和农具,人不见踪影。截止2019年,人依旧了无踪迹。家人拨打公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申请意外事故死亡理赔。我司专业客服人员接到报案,第一时间迅速做出反应,确认保险人于2010年在我司投保《吉祥三宝两全分红保险》、《附加定期重疾A》。2019年2月28前往当地展开调查,案件发生属实,按照条款约定理赔41772.01元。
 
富德生命人寿奉行“以人为本、尊重生命”的经营理念。坚持通过专业高效的理赔态度,给客户提供更优更细的理赔服务,进一步延生理赔服务价值,用心传递正能量,用爱关怀暖人心,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给予客户专业的服务,持续的关怀,为千家万户送去健康保障,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