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心速度 理赔没难度 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办理医疗险理
2019-03-17 23:49:08 来源:汉网
 
2017年7月27日,徐先生花费2080元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2018年12月29日徐先生因意外摔倒致左侧肋骨骨折到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就诊治疗。
 
2019年2月12日,徐先生带齐资料到我司办公柜台递交理赔申请。经调查审核,客户本次出险属于我司保险责任范围,当天完成理赔流程。徐先生此次发生费用319.5元,我司向徐先生支付意外门急诊理赔金额255.6元。当理赔通知书给到徐先生手中时,徐先生对我司的专业高效,热情周到的理赔服务予以高度认可,同时对我司表达由衷的感谢。
 
风险和意外无处不在,我们无法阻止意外和疾病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当风险来临之时,保险就能为我们分担更多压力,不让意外和疾病影响我们原有的生活品质。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富德生命人寿与您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