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理赔 服务暖心—宝宝生病住院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
2019-03-17 23:48:17 来源:汉网
 
郭女士是浠水县人,她年轻、漂亮、有头脑,结婚怀孕时就在为肚子里的小宝宝购置日用品,同时她还想到了宝宝最需要的保护伞-保险。经过郭女士的细心挑选,对比,选择了富德生命人寿,在我司为满月的宝宝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年2月7日,宝宝因感冒引起的急性支气管炎在浠水人民医院住院,经过治疗病情好转出院。遂后向我司提出了理赔申请,接到理赔申请后,理赔人员快速审核确认符合《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的规定,予以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370.53元打至客户账户。
 
保险是亲情和大爱的延续,规划一份保险能为家庭的稳定和安宁带来一份保障。疾病无情,生命有爱。未来,公司将一直带着最温暖的关爱陪伴在客户身边,并终将以主动热情、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撑起抵御风险的保护伞,让生活继续充满阳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