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保障 是对家庭爱与责任的最好诠释--受伤骨折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
2019-03-17 23:47:42 来源:汉网
 
家住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的邓先生是一位勤劳和善的人,平时除了工作,在家也帮助家人整理一些家务。2019年1于26日这天刚吃完午饭,在家搞卫生时,旁边的家具倒地,把邓先生的脚砸了,当即疼痛难忍,家人赶紧送他到黄冈市中医医院。医院专科医生接待,通过X线确诊为右足第3近节趾骨及第四近节趾骨远端骨折,在医院进行固定后,遵循医嘱并每隔几天到医院复查。经过医院专业的治疗,一个月后邓先生康复。
 
后来邓先生想起2018年曾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抱着试试的心态,邓先生拨打我司95535热线电话进行报案,我司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回复邓先生,告知理赔所需资料。邓先生资料准备齐全后,我司审核后,按照《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约定快速理赔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1724.7元。收到转账后,邓先生致电公司,表示感谢:没有想到保险连这个小事情都能理赔,真是太好了,通过这件事情我会给自己和家人备好充足的保险。
 
保险犹如一把保护伞,万一不幸就是雪中送炭,一生健康便是锦上添花。通过合理的保险购置,为自己和家人加强健康保障,抵御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对家庭财务的侵袭风险。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的产品、高效的理赔服务,为客户配置最贴心的产品,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