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万籁融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第二场活动精彩上演
2019-03-17 23:47:01 来源:汉网
 
 
“万籁人间乐,九歌意融春;知音若可闻,请奏为君听!”3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携手武汉群星民族乐团在宜昌五一剧场举办了“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第二场活动——“国乐飞扬”专场音乐会。当晚VIP客户、宜昌市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合作渠道代表、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近1000余人观看了本次精彩演出。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伟致欢迎词,李伟总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客户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市场规模、公益活动以及客户服务活动等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祝愿各位来宾享受国乐带来的经典音乐盛宴。
 
本场音乐会阵容强大,名家名师荟萃,国家一级作曲家、一级指挥万传华先生率领众多国内首屈一指的中、青年演奏家为大家带来《红色娘子军》、《茉莉花》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经典民族乐曲。青年演奏家张云山的唢呐演奏《百鸟朝凤》,以热情欢快的旋律与百鸟和鸣之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民族艺术的魅力与感染力;女高音歌唱家盛卫红演绎的歌曲《祖国之恋》让现场观众沉浸在美妙的视听盛宴里。表演间隙设置的抽奖环节,还为20名客户送上了一份小幸运。随着《我的祖国》优美激昂的音乐声响起,演出达到了高潮,经久不息的掌声为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活动拉开了湖北分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活动的序幕,精彩活动全年无休,贴心服务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活动形式,为广大客户带去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